松溪

我不是热衷于沉默的。
我是会呐喊的。

【乔安|论坛体】室友快过生日了,送什么礼物好(十四)

乔安太可爱了忍不住下手了❀\(・∀・*)

人物性格不知道能不能把握好,如果ooc了请务必告诉我(。・ω・。)

论坛id随便填的设定√ 黄金一代是各版块版主√ 小高友情助攻√ 乔队×安副队√ 新生代开始担当主力时期√ 两个都已经进入全明星了√




楼上别妄想了,这是不可能的。

586L 面无表情

 


怎么这样QAQ

587L 小安男神(*´艸`)

 


天然呆姑娘,我们没看到呢( ,,´・ω・)ノ”(っω・`。) 

588L 才不是STK呢

 


(´Д`)

589L 小安男神(*´艸`)

 


摸摸天然呆姑娘,也许你的本命正在……嗯……其他地方……嗯……

590L 咳咳

 


等等两位姑娘!你们是去围观的对吧!!为什么还在刷论坛啊!

591L 敬业点好吗

 


楼上别闹了啦,两位姑娘连小天使长什么样都不知道,就知道是去买礼物的,围观个鬼啊╮( ̄▽ ̄”)╭

592L 别想了啦

 


卧槽!买礼物!礼物区!!

593L 你们有没有想到什么

 


卧槽!卧槽!!卧槽!!!

594L 楼上我们想的是不是一件事

 


妈惹!

595L 我什么都不知道

 


进入这个帖子之后,总是在西斯空寂……

596L 西斯空寂

 


我的心……

597L 知心姐姐

 


姑娘们!组织上给你们的任务变更了!看住那只小乔!不要跟丢!!抓住时机,一波带走!

598L 良心君

 


良心君你是不是混入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599L 一波带走是怎么回事

 


救命一波带走是什么鬼∑(っ °Д °;)っ

600L OwO

 


打本中……抱歉,无视那句就好。

601L 良心君

 


良心君你ID是什么呀我去加你好友呀!

602L 新人求带

 


良心君求带团我们一起去打本呀!

603L 你说好不好

 


良心君你是哪个公会的我去找你玩呀!

604L 顺便一提我是蓝溪阁,中草堂就算了

 


楼上的ID

605L 又让我想到了第六赛季……

 


世界上火爆的场面……

606L 简直就是拾荒党的狂欢

 


你们……是不是不知觉间歪了楼……还有!别妄想知道我的ID!我可不想加了一群逗比为好友!

607L 良心君

 


良心君嫌弃我们了嘤(´;ω;`)ノ

608L 不爱你了

 


卖萌也是没有用的!

我可是一个有下限有原则的人!

609L 良心君

 


良心君我用小乔的签名换你的ID名好不好?

610L OwO

 


TO 610L

签名寄来,ID私信你√

611L 良心君

 


良心君你!!!!

612L 错看了你

 


良心君你的下限呢!!!!

613L 怎么会这样

 


良心君你的原则呢!!!!

614L 不要这么幻灭啊!

 


良心君你的良心呢!!!!

615L 还能不能愉快地玩耍了

 


╮( ̄▽ ̄”)╭

616L 良心君

 


腿好酸……

小乔一直都在礼物区转悠,也不买,就一直看,腿蹲的好酸QAQ

617L OwO

 


OwO姑娘明白了吧!围观也是一件技术活,不是每个人都能干的!这也是一件需要天赋的事,组织上派遣了你去,就是相信你们有这个能力!加油好好干,不要辜负组织对你们的信任!

618L 竖拇指

 


618L说得一口好官腔

619L 哈哈哈哈哈哈

 


滚蛋啦<( ̄) ̄)>

真的好酸啊……我们站起来转转。

620L 才不是STK呢


TBC


我觉得这篇……可以冲击一下1000楼,我认真的,你们觉得呢?

顺便 @叶泠 考试加油(✿╹∀╹)ノシ

评论(27)
热度(35)

© 松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