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溪

我不是热衷于沉默的。
我是会呐喊的。

还是之前的那个荣耀大陆的脑洞

这几天一直在开脑洞所以忘记了码论坛体【。

反正快报道了报过道再写吧

 


 

想了一下,大概是账号=守护灵【这个具体名称我还没想好不要深究】的设定,守护灵的模样由主人【这个名称我也没想好同样请勿深究】塑造,一般来说性别与初任主人相同。守护灵可以继承。


守护灵没有灵魂,一切动作都需要主人以指令形式发出。指令可以借助纸笔、通讯仪等实物发出,也可以通过默念的形式发出。


守护灵战力来源1.武器 2.服装 3.主人指令发出的有效度


一个战队=一个城邦,目前确认的位置为蓝雨靠近海边,在荣耀大陆的最南端,微草在森林里,雷霆在闪电里轮回在时空缝隙里兴欣与嘉世相邻在大陆最北端,其他还没想好【。【雷霆和轮回只是个玩笑不要当真


其他的……容我慢慢补充【。顺便一说主刷西皮大概是乔安,也许是乔安乔【。 但是我个人觉得西皮感应该不会太强,大概更偏向于友情向?小乔、小安与小高很久以前就认识了【。


这都是什么鬼这么逗比的东西真的有人管吗(´;ω;`)

评论(1)
热度(4)

© 松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