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溪

我不是热衷于沉默的。
我是会呐喊的。

【肖王肖无差】黑洞(0~3)

上次总觉得哪里不对所以我重新撸了一发……感觉好像正常了点。

小学生文笔,欢迎捉虫。

诚心诚意找一个帮我产粮的活雷锋


《黑洞》

About 王杰希&肖时钦

Written by 松溪

  

  有些话他说不出口。他的口中有一个黑洞。

  


  “你的导航出错了没?没记错的话出城是另一条路?”张奇看着窗外逐渐的景色,有些狐疑地转头看向米修远。


  “不可能,这是肖队给我的路线。肖队说最近警戒,原来的路被封锁走不通要走小路,所以特意给我画了路线图,我记得清清楚楚,不会出错的。”正在开车的米修远冷不丁听到声音,吓得一个激灵,方向盘一歪就朝旁边的机械栏杆撞了过去。察觉不对他连忙转向,结果用力过头车子又向另一边倒去。


  张奇连忙伸手帮忙稳住车子,心里埋怨自己吃饱了撑的这时候说什么话。当下也不敢再多说什么,只让米修远好好开车,到了目的地再谈。

  



  “看在我比你早一年入队的份上,米修远你老是告诉我,你是不是从来没有开过车?”又挨了几个小时,等到达目的地时张奇已经是面如死灰。


  “不,我以前还载过一次叶修前辈。”米修远的回答十分诚恳。


  “……”


  张奇开始思考自己是不是什么时候又得罪过队长了,导致队长一怒之下把自己丢过来自生自灭。好像除了队长刚刚从嘉世回来的那段时间自己有点不服管之外就没有了啊?队长好像没这么小心眼吧?说到自生自灭,这次的任务是什么来着……哦对了,是拔除城外赤枝林里离城三十公里内的魔粉草。


  这就是个费时费力的活,要说技术含量那真是一点儿都没。而更苦逼的是赤枝林林如其名,整个森林里的树都是红的,呆久了绝对是对眼睛的一种摧残。所幸的是魔粉草全都蓝幽幽的,还自带光效,所以找起来也不是太困难。


  魔粉草只会生长在水源附近,两人倒不至于漫无目的地搜寻。只是当他们到达最近的一个湖泊时全愣住了,这里没有一棵魔粉草,连棵小苗都没有。


  “难道碰到活雷锋了?”张奇嘀咕。

  



  接下来的每一个水源的情况都是第一个的重复,直到走完了离城三十公里内所有的水源,他们也依然没有看到一棵魔粉草。这项本来十分费时的任务他们居然只花了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还比不上他们来的车程。


  “难道碰到活雷锋了?”连没出过多少任务的米修远也觉得不可思议,一边开车一边嘀咕。


  回城之后两人将情况如此这般一说,雷霆的众人都感到十分讶异。


  “难道碰到活雷锋了?”戴妍琦嘴快,第一个嚷了出来。


  张奇:“……”


  米修远:“……”

  



  虽然这件事很奇怪,但是总不能发个通知说“哪位新时代的活雷锋清除了赤枝林里的魔粉草请来雷霆总部领赏”吧?先不说这任务的奖励就那么点,分出去他们还能有多少;就说这四处贴通知的行为,影响多不好啊!还是自己把奖励拿了吧。


  于是他们心安理得地领了任务奖励回来,米修远和张奇还被任务公告栏处的大叔拍着肩膀称赞了一番。


  “这么快就把魔粉草都处理完了?小伙子们有前途啊!我记得你们的前辈以前最短也花了三天呢,果然英雄出少年啊!”说完又大力拍了拍两人的肩膀。


  直把两人弄的面红耳赤。




  最近雷霆众人都纷纷表示自己也遇到了活雷锋。


  作为队长的肖时钦整理了一下众人的遭遇,发现情况都惊人地一致。全都是有人领了任务然后前往任务点,但是到达之后却发现任务目标已经被清除。


  “难道碰到活雷锋了?”这句话近段时间在雷霆出现的频率不是一般的高。

  



  一个会帮着他们解决任务的人,无论是怀着什么样的心思,肖时钦觉得自己都有必要和他认识认识。


  “这人如果是好心还好说,但要是心怀鬼胎呢?比如把我们的任务目标都抢了过段时间去荣耀论坛发帖指责我们净会捡便宜什么的……”戴妍琦如是说。


  “妍琦你的脑洞太大了。”肖时钦有些无奈。


  “队长你还说我 ,你看你自己都准备去找人家了,我可只是嘴上说说而已!”戴妍琦愤愤不平地为自己辩解,以表明自己的脑洞一点都不大,至少比不上自家队长。


  肖时钦觉得这种情况下还是先走为妙。


  “队长路上小心啊!”戴妍琦的声音远远飘来。  


TBC

张奇被我变成了一个逗比(((

小戴很可爱我才没有说她脑洞大

不要问我为什么肖王肖的文里大眼儿还没出场,我不想SAY,一切都是泪。

评论(2)
热度(2)

© 松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