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溪

我不是热衷于沉默的。
我是会呐喊的。

【乔安|论坛体】室友快过生日了,送什么礼物好(完结)

完结啦\\\ (・∀・) ///虽然中间坑了很久但是终!于!其实我也好想刷有生之年啊

之前的章节: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这篇其实写的挺早的,但是被我坑了很久所以到了现在【捂脸 中间出现了一些其他人物,为了让大家容易认出来所以我把一些特征扩大化惹_(:3」∠)_例如黄少的烦什么的变成了说话没标点呀之类的【。 所以有些轻度的OOC,但是你们相信在我心中的人物不是这样的!!你们相信我!!其实我觉得我现在是越描越黑了

 

你们敢嫌弃我(╯`□′)╯(┻━┻)信不信我罢工(╯`□′)╯(┻━┻)

931L OwO

 

罢工就罢工呗,你已经失去价值了【抠鼻

932L 知心姐姐

 

罢工就罢工呗,你已经失去价值了【抠鼻

933L 小安男神(*´艸`)

 

罢工就罢工呗,你已经失去价值了【抠鼻

934L 粉的像黑一样

 

罢工就罢工呗,你已经失去价值了【抠鼻

935L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跟着队形总没错

 

罢工就罢工呗,你已经失去价值了【抠鼻

936L 楼上的觉悟十分高尚

 

罢工就罢工呗,你已经失去价值了【抠鼻

937L 935L真是我们的好同志

 

罢工就罢工呗,你已经失去价值了【抠鼻

938L OwO姑娘是被吓跑了吗

 

罢工就罢工呗,你已经失去价值了【抠鼻

939L 我们真是棒棒哒

 

罢工就罢工呗,你已经失去价值了【抠鼻

940L 给自己点个低调的赞

 

罢工就罢工呗,你已经失去价值了【抠鼻

941L 给OwO姑娘点根花式蜡烛

 

哈哈哈哈哈哈小天使居然是个甘党!Get到了!以后专门往兴欣寄零食(๑•ㅂ•)و✧

942L 才不是STK呢

 

噢噢噢噢噢噢我也get到了!

943L 零食对吧我知道了√

 

等等STK姑娘( ゚Д゚)つ

帮我问问我男神喜欢什么啊( ゚Д゚)つ

944L 小安男神(*´艸`)

 

直到现在我才想起来……我们之后还混着一个叛徒……

945L 西斯空寂

 

安副那么认真,一定是咸党吧(ง • ▽•)ง

946L 我猜的

 

STK姑娘!!再问问小天使是咸豆腐脑党还是甜豆腐脑党!

947L 在这方面我坚信小天使是咸党(๑•ㅂ•)و✧

 

小天使吃咸粽子还是甜粽子?

948L 甜粽子对吧!!!

 

小天使喝绿豆汤放不放海带??

949L 不放的对吧!!

 

你们够了,小天使不是甘党吗!理所当然地吃甜豆腐脑和甜粽子吧!!

950L 顺便问一问小天使吃五仁月饼不

 

五仁姑娘简直图样图森破,我也是甘党,喝牛奶都要放两大勺糖,但是我还是吃咸豆腐脑啊╮( ̄▽ ̄”)╭

951L 才不是STK吗

 

STK姑娘你有本事发帖!你有本事快问啊!!我男神喜欢吃什么!!!

952L 小安男神(*´艸`)

 

天然呆姑娘淡定一点_(:3」∠)_仔细一看,这不是久违的二姑娘吗-(¬∀¬)σ

953L 二姑娘你好呀(ノ≥∇≤)ノ

 

_(:3」∠)_不爱你们惹

954L 谁是二姑娘啊

 

我回来了!!

咸豆腐脑,甜粽子,不加海带。

以及小天使说安副也是这样,还有安副不是咸党╮( ̄▽ ̄”)╭946L姑娘猜错啦,兴欣一家都是丧心病狂的甘党狂魔啊哈哈哈哈哈哈!!!

955L 才不是STK呢

 

STK姑娘就是效率高,不像某只,发消息跟挤牙膏似的,还经常歪楼﹁ ﹁

956L 说的是谁呢﹁ ﹁ 

 

我好想问一下……你们现在和小天使应该是面对面坐着的吧……总是低头看手机……真的好吗_(:3」∠)_

957L 西斯空寂

 

有种方法……叫做尿遁_(:3」∠)_

958L OwO

 

……

959L 我也是醉了

 

……

960L 你们也是满拼的

 

说实话吧,你们去了多少次卫生间了?

961L 小天使会不会以为你们有肠胃病

 

想想就想给你们点根蜡烛

962L 同志们辛苦了

 

STK姑娘!OwO姑娘!考验你们的时刻到了!

快去问问小天使!他给他室友买的礼物究竟是什么!那一大堆东西总觉得不靠谱啊_(:3」∠)_不会真的是护眼灯吧,要不要这样啊_(:3」∠)_

艾玛我这种嫁儿子的感觉_(:3」∠)_

963L 知心姐姐

 

嫁儿子233333以及既然小天使没有说室友是谁,我们就不要拆穿了嘛(๑¯ω¯๑)

964L 我们真是贴心的小棉袄啊

 

QAQ小天使没说我男神喜欢什么吗

965L 小安男神(*´艸`)

 

说起来天然呆姑娘的问题似乎被回避了呢(^・ω・^ )

966L 这是为什么呢╮( ̄▽ ̄”)╭

 

这是为什么呢╮( ̄▽ ̄”)╭

967L 我才不知道呢╮( ̄▽ ̄”)╭

 

楼上你们好坏啦2333

968L 我也不知道呢-(¬∀¬)σ

 

哈哈哈哈哈你们真讨厌-(¬∀¬)σ

另外帮忙问一下小高喜欢什么呀(。・∀・)ノ゙

969L 良心君

 

良心君撒西不理(。・∀・)ノ゙

970L 说起来同问

 

小天使说……小天使说昨天晚上把礼物送出去了……【桥豆麻袋∑(゚д゚;)

说是十分特别的礼物【maya小天使说这句话的时候笑得好温柔再也没有我惹!!!

以及小天使今天似乎,就是,出来,买东西的_(:3」∠)_护眼灯是昨天晚上坏掉的【我才不好奇是为什么坏掉呢-(¬∀¬)σ

小天使回避了天然呆妹子的问题(´Д`)但是小天使说小高喜欢……【←抱歉我没听清楚_(:3」∠)_

971L 才不是STK呢

 

STK姑娘你又跑厕所了吗(✿╹∀╹)ノシ

972L 我才没有笑呢

 

十分特别的礼物是什么呀好想知道啊_(:3」∠)_

以及我脑补了一下温柔地笑着的小乔……

973L 心!都!要!化!惹!

 

昨天晚上就把礼物送出去了……应该是有了什么很好的主意吧……

974L 好在意啊( ´Д`)ノ 

 

为什么回避我的问题QAQQQ

975L 小安男神(*´艸`)

 

为什么没有听清小高喜欢什么QAQQQQ

STK我讨厌你QAQ

976L 良心君

 

哈哈哈哈哈STK你不行啦╮( ̄▽ ̄”)╭

我又问到了一点!礼物是小天使亲!手!做!的!

没有等到生日当天送是因为小安生日那天要回家过生日!

977L OwO

 

OwO居然做了件实事……

可喜可贺

978L 看来OwO姑娘领略到了实干兴邦的真谛了呢

 

楼上是从政治课里逃出来的吗2333

979L 不要闹啦2333

 

但是越说,我越在意究竟送了什么啊_(:3」∠)_

手工制,而且制作的时间不会很长←毕竟小天使发帖也没几天啊

980L 呜呜呜呜呜头好痛

 

该说什么好呢……小天使成功地送出了礼物我很高兴啦,但是不是自己出的主意,心情略微有些悲伤_(:3」∠)_

981L 我悲伤个蛋啊_(:3」∠)_

 

楼上我懂你_(:3」∠)_那种儿子长大了不要娘操心的感觉【不是

982L 感觉自己根本就没起什么用呢

 

我去把这层楼重新翻了一遍_(:3」∠)_

我们似乎一直在歪楼呢_(:3」∠)_

983L 好像明白了什么

 

小天使这是一开始就不对我们抱希望的节奏啊∑(‘Д´||)

984L 其实我们也没那么不靠谱啦_(:3」∠)_

 

楼上你们知道就好了干嘛说出来_(:3」∠)_

985L 要不要这么实诚_(:3」∠)_

 

不不不不我们还是有用的(๑•ㅂ•)و✧我们帮助小天使明白了自己对室友君的心♂意!

986L 也不是那么没用嘛(๑•ㅂ•)و✧

 

(๑•ㅂ•)و✧我们还是很能干的嘛٩( ‘ω’ )و

98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能♂干

988L ╮( ̄▽ ̄”)╭

 

楼上讨厌乱用什么哲学符号啦2333

989L 虽然又歪了楼但是就这样歪下去好啦

 

小天使也成功送出了礼物真是皆大欢喜\\\ (・∀・) ///

990L 虽然我们基本没帮什么忙啦

 

虽然小天使应该不会再来论坛了但是!

祝小天使和室友君百年好合\\\ (・∀・) ///祝室友君生日快乐\\\ (・∀・) ///

兴欣新赛季也要加油\\\ (・∀・) ///

991L 艾瑞保底一起来!

 

祝小天使和室友君百年好合\\\ (・∀・) ///祝室友君生日快乐\\\ (・∀・) ///

兴欣新赛季也要加油\\\ (・∀・) ///

992L 楼上的ID我读了半天简直神烦

 

祝小天使和室友君百年好合\\\ (・∀・) ///祝室友君生日快乐\\\ (・∀・) ///

兴欣新赛季也要加油\\\ (・∀・) ///

993L 良心君

 

祝小天使和室友君百年好合\\\ (・∀・) ///祝室友君生日快乐\\\ (・∀・) ///

兴欣新赛季也要加油\\\ (・∀・) ///

994L 知心姐姐

 

祝小天使和室友君百年好合\\\ (・∀・) ///祝室友君生日快乐\\\ (・∀・) ///

兴欣新赛季也要加油\\\ (・∀・) ///

995L 西斯空寂

 

祝小天使和室友君百年好合\\\ (・∀・) ///祝室友君生日快乐\\\ (・∀・) ///

兴欣新赛季也要加油\\\ (・∀・) ///

996L 才不是STK呢

 

祝小天使和室友君百年好合\\\ (・∀・) ///祝室友君生日快乐\\\ (・∀・) ///

兴欣新赛季也要加油\\\ (・∀・) ///

997L 粉的像黑一样

 

祝小天使和室友君百年好合\\\ (・∀・) ///祝室友君生日快乐\\\ (・∀・) ///

兴欣新赛季也要加油\\\ (・∀・) ///

998L OwO

 

祝小天使和室友君百年好合\\\ (・∀・) ///祝室友君生日快乐\\\ (・∀・) ///

兴欣新赛季也要加油\\\ (・∀・) ///

999L 小安男神(*´艸`)

 

此帖已锁,发帖请另开新楼。

1000L 管理员A

 

END

 

看了那么多TBC,现在看到END,你们是不是很高兴!!是不是!!!

其实因为(我写作的)时间跨度有点大随意可能有些硬伤【。 还是老话,欢迎捉虫。

txt大概会……整理?

下一篇要写什么其实我还不是太确定啦<( ̄) ̄)>大概会是818之类的吧【。 我认真哒!

在此之前……大概会填一填丹特里安的书架paro那个坑,整理tag的那个小天使居然说我坑惹!!其实我没有坑!!真哒!在我的心里,它一直在更新

下篇见(。・∀・)ノ゙

啊对了,关于小乔究竟送了什么……我原本打算写出来的,但是后来思考一下,干脆留个尾巴,你们猜去好啦╮( ̄▽ ̄")╭

评论(6)
热度(35)
  1. foka半月沉江 转载了此文字

© 松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