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溪

我不是热衷于沉默的。
我是会呐喊的。

【乔安|论坛体】室友快过生日了,送什么礼物好(十八)

乔安太可爱了忍不住下手了❀\(・∀・*)

人物性格不知道能不能把握好,如果ooc了请务必告诉我(。・ω・。)

论坛id随便填的设定√ 黄金一代是各版块版主√ 小高友情助攻√ 乔队×安副队√ 新生代开始担当主力时期√ 两个都已经进入全明星了√



……

我忘了。

801L OwO

 


这个楼没救了,大家都散了吧。

802L 面无表情

 


你们智商这么低,小乔他知道吗?

803L 简直拉低平均水准

 


太可怕了,以后派出去的人一定要测测智商。

804L 这叫什么事儿?!

 


STK姑娘呢?别理OwO那个凑撒比,快跟上去!

805L 不然没更新了

 


可我不知道他们现在在哪里。

806L 才不是STK呢

 


去了超市,当然是食品区啊!之前不也说好是食品区的吗!

807L 大胆地向前吧

 


等等我才反应过来!!!

小天使是乔队的话那么室友君是不是就是安副!!!

808L ❀❀❀❀

 


为楼上的反射弧点根蜡

809L 少侠你才反应过来吗弱爆了

 


哎是哎!!d(゚∀゚*)好开心!!!是不是以后会有男神的戏份!!!

810L 小安男神(*´艸`)

 


天然呆姑娘你这么打我脸真的好吗……

你一定和四花姑娘说好的吧……

811L 累感不爱的809

 


四花姑娘莫名戳笑点哈哈哈哈哈

我才没有想到“翠花”“狗蛋”之类的呢!

812L (“▔ ▽▔)

 


不不不楼上,其实还有王大宝李二麻子之类的。

813L 我认真的

 


画风转到奇怪的方向了233333浓浓的乡土气息23333

814L 明明是王二麻子

 


那是,我们可是生之于农养之于农!

815L 人不能忘本

 


饮水思源

816L 阿弥陀佛

 


楼上都是什么鬼!两位在超市的姑娘,快说小天使买了什么!我要记下来然后每月都买寄到XX去!!!

817L 纸笔已备

 


ウソ━━∑(`・д・´;)━━ン楼上你似乎发现了一个刷XX好感度的方法

818L 已get√

 


嗯……我看看,朱古力豆,朱古力球,可可粉,炒青豆,葡萄干还有鱼片花生……

819L 才不是STK呢

 


还有苏打饼干。

820L OwO

 


正在超市的表示已get到食物单√

821L 知心姐姐

 


姐姐交出零食我们还是朋友!

822L 分我一点(¯『¯)

 


楼上出息!

823L 姐姐你看我

 


原来安副……是个甜党……?

824L 说好的京城真汉子呢

 


炒青豆和鱼皮花生都是咸的哦楼上。

825L 北京人就不能吃甜食吗

 


哦,还有茶叶。

826L OwO

 


等等这节奏不对啊,小天使这真的是去买礼物的?这架势怎么像去给XX全员选夜宵的啊?

827L 西斯空寂

 


西斯姑娘总能准确地get到盲点。

828L 受我一拜

 


你这么一说也是……但是兴欣的饮食习惯似乎挺好的样子……?不喝咖啡不吃方便面。

829L 虽然甜的有点多咳

 


何止有点多!那么多甜的都是夜宵的话绝壁长胖啊2333

830L 还有谁说没有方便面

 


829L简直图样。想想兴欣老板是做什么的!网吧!方便面什么的太不缺了好吗!

831L 哪里需要自己去买

 


其实要说是为全员买的话,为什么没有瓜子?

832L 沐橙女神带领下的莫凡凡可是瓜子狂魔

 


莫凡凡是什么鬼23333

833L 还有瓜子狂魔什么的

 


小天使去了文具区。

834L 才不是STK呢

 


咦?

835L 这是要做什么


TBC


我饿了……【残念脸

其实报的食物单都是我爱吃的√我萌的西皮当然和我爱吃一样的零食

另外……问大家一个小问题……

我十几级的号在洛阳做任务的时候,有人组我了,然后我没理……

我是不是错过了一个师傅

评论(32)
热度(33)
  1. 穆泠松溪 转载了此文字

© 松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