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溪

我不是热衷于沉默的。
我是会呐喊的。

【乔安|论坛体】室友快过生日了,送什么礼物好(十六)

乔安太可爱了忍不住下手了❀\(・∀・*)

人物性格不知道能不能把握好,如果ooc了请务必告诉我(。・ω・。)

论坛id随便填的设定√ 黄金一代是各版块版主√ 小高友情助攻√ 乔队×安副队√ 新生代开始担当主力时期√ 两个都已经进入全明星了√




摸摸楼上,这只是群丧失而已,不用怕!

671L 我温暖的怀抱借给你

 


楼上快够啦!670L我把我的肩膀借给你!

672L 别理楼上√

 


670L我把膝盖借给你啊!

673L 楼上快让开啦

 


楼上一群简直2333333

674L 无法直视

 


鱼唇的人类们!只是毫无目的地找的话怎么可能找到!

675L 才不是STK吗

 


STK姑娘有何高见?

676L 你说呀

 


STK姑娘你画风不对啊?

677L 这逗比是谁啊?

 


∑(゚д゚;)那个会立FLAG的蠢萌STK姑娘还回来呀

678L 你谁啦

 


大家……我在这呀?

679L 才不是STK呢

 


仔细一看……高仿ID√

680L owO

 


……

681L 居然被骗了

 


给楼上点根蜡

682L 也给自己点根

 


你们这么鱼唇你们家里人造吗23333

683L 给你们蜡烛

 


那个……STK姑娘……二号……

684L 你原来想说什么?

 


楼上这称呼ヾ(:3ノシヾ)ノシ蠢出了一种境界23333二姑娘泥嚎啊www

685L 停不下来

 


哈哈哈哈哈哈二姑娘

686L 给楼上点赞

 


二姑娘hhhhhhh

687L 32个赞

 


(╯`□′)╯(┻━┻)

688L 才不是STK吗

 


仔细瞧一瞧,627L也是二姑娘wwww

689L 多少人被骗了呀【斜眼

 


……

690L 被骗的我

 


这一切……都是时辰的错

691L 扭脸

 


楼上别狡辩了【面无表情

692L 承认你很愚蠢就好了

 


别玩啦,二姑娘有什么想法说出来呀?

693L 良心君

 


说出来嘛,大家会帮你纠正错误思想的。

694L 不要害羞嘛

 


……

695L 才不是STK吗

 


其实我想说啊,大家待会讨论一下,选一个有合理理由的区,再刷一刷楼,然后圈小天使告诉他;两位姑娘就提前去那里蹲守,等着是谁来不就好了嘛?

696L 才不是STK吗


 

二姑娘竟然如此鸡汁∑(っ °Д °;)っ

697L 收到了惊吓

 


二姑娘你为何如此机智∑(‘Д´||)

698L 我居然没想到

 


二姑娘你这么机智对不起你的昵称啊(;゚д゚)( ゚д゚;) えぇぇぇぇぇぇぇぇ~ ~~~ (; ゚ Д゚) (; ゚ Д゚ )

699L 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

 


我可从没承认过这个称呼啊(╯`□′)╯(┻━┻)

700L 才不是STK吗

 


鉴于你的优秀表现,组织上决定把这个称号奖励给你了,是不是很高兴?

701L 还不快表示感谢

 


滚滚滚滚滚!

702L 才不是STK吗

 


说实话,我觉得二姑娘的提议可行哎?大家觉得呢?

703L 知心姐姐

 


可行+1

704L 良心君

 


可行+2

705L OwO

 


OwO姑娘!!

706L 还没找到吗

 


没呢(´◦ω◦`)

707L OwO

 


当事人都发话了,就试试呗?

但是把小天使喊到哪个区好呢?

708L 小安男神(*´艸`)

 


天然呆姑娘之前说过实用点的比较好吧?那么职业选手最常用的鼠标键盘之类的,可以送送吧?去电器区看看?小天使应该知道室友君喜欢什么牌子吧?

709L 粉的像黑一样

 


不太好吧……?兴欣战队的配置好像都是随时有余的?

710L 不知道有没有记错

 


是有余的没错√

以前兴欣的随队记者报道过的。而且他们的老板就是网吧老板,几乎是习惯性多买留作备用。

711L 所以送了也没用

 


那去哪儿好呢……

712L 摸下巴

 


送个小手冰凉的手办?

713L 怎么样

 


楼上我简直不想说你

714L 说好的实用呢

 


送笔和本子呢?去文具区吧?

小安也是偏向战术型的选手,应该会经常用到本子记录战术吧?

715L 不就能用到了吗

 


难道不是用电脑记录吗……?

716L 我一直以为……

 


复盘的时候……大概……

是用本子的吧?

717L 我也不清楚呀

 


不如!送镜框吧!

小安不是带眼睛的吗!

718L 如何?

 


等等啊各位!如果室友君其实不是小安、小乔只是碰巧这天出来的话?

719L 西斯空寂

 


这么说……二姑娘的提议还有鉴定身份的作用√

720L 机智的二姑娘

 


二姑娘太棒了!大家给她点掌声!

721L 啪啪啪啪啪

 


鼓掌鼓掌!

722L 啪啪啪啪啪

 


啪啪啪啪啪!!

723L 3200个赞

 


其实我认了很久了……如果实用的话……最实用的不是食物吗?

只要对胃口,不愁没用处啊?

724L 难道我又错过了什么

 


如此简单粗暴的方法_(:3」∠)_

725L 我还没想到

 


百货大楼……有卖吃的?

726L 不会吧?

 


↑有的,不过大多是熟食

727L 类似于搬进楼里的街边摊【不

 


楼上别这样啦23333还是有一些好东西的啦www

不过真要买吃的,还是去超市吧。

728L 又要到处跑了吗23333

 


不会吧∑(っ °Д °;)っ

729L 才不是STK呢

 


累不爱_(:3」∠)_

730L OwO

 


233333就这么定了

731L 幸灾乐祸脸

 


多买点零食可以当夜宵√

732L 如果熬夜的话

 


可以买点茶叶√

733L 就不用和咖啡了

 


还可以买点糖√

734L 防止天杀的低血糖

 


买点牛奶啊√

735L 说不定还能长高

 


真是太棒了√

736L 机智的我们

 


被你们说的好饿【。

737L 破坏气氛不用谢我

 


楼上一秒出戏

738L 太不道德了

 


楼上上怎么可以这样

739L 说好的队形呢

 


谁和你说好了啦

740L 我怎么不知道

 


因为你蠢呀【手动斜眼

741L 所以不知道

 


(╯`□′)╯(┻━┻)

742L 滚粗

 


@一寸相思 小天使小天使~

743L 在看手机吗

 


小天使!@一寸相思 我们有个新提议!

744L 快点来!

 


小天使快来啊小天使!

@一寸相思 

745L 理我一下嘛

 


小天使你带没带手机呀?

@一寸相思 

746L 回复一下啊

 


747L 一寸相思

 


哦哦哦哦哦!

748L 野生的小天使出现了

 


噢噢噢噢噢噢!

749L 已经准备好大师球

 


啊啊啊啊啊啊!

750L 去吧皮卡丘!

 


等等啊你们!说好的正事呢!

751L 小天使看一看我啊

 


还是我来说吧鱼唇的人类们。

小天使要不要去一趟超市?买点吃的备用吧?一定是十分实用的礼物哟?

752L 才不是STK吗

 


嗯……超市啊。

753L 一寸相思

 


刚刚才想起……小天使是要送礼的……

754L 食物是不是太

 


食物的画风太魔性了……

755L 作为礼物来说

 


都已经说出去了……

756L 就这样吧

 


好吧,超市就在旁边,我去看看。

757L 一寸相思

 


小天使慢走~

758L 多说几句话嘛

 


小天使加油w

759L 真的走了吗

 


看来是走了。

760L 走路不看手机真是个好习惯呢小天使

 


两位姑娘!

761L 在不在!

 


姑娘们有没有去门口蹲点!

762L 快点!

 


真的去超市呀(((°[]°;;)))

763L OwO

 


好的知道了!

764L 才不是STK呢

 


隔壁的超市对吗,我们去了。

765L OwO

 


OwO姑娘你这语气……

766L 太壮烈了

 


姑娘们跑快点啊!

767L 如果小天使先到的话

 


那就等到地老天荒也等不到了啊

768L 太虐了

 


拿出百米冲刺的速度!

769L 组织的未来们

 


快快快!

770L GOGOGO


TBC

100L!我感觉自己快壮烈了_(:3」∠)_

 @草木行雨 说过的更新一百楼就圈你

评论(18)
热度(40)

© 松溪 | Powered by LOFTER